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

发布者:陈学利发布时间:2017-12-04浏览次数:582

各二级单位党组织: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营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氛围,强化党员党的十九大理论武装,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竞赛活动的参加人员

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

二、竞赛活动开展的组织方式

知识竞赛活动分为网络初赛与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。

1.网络初赛:20171123日—1231日。各二级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登录学校网站主页左下方“十九大专题网”,点击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”栏目,分别进入“教师答题”和“学生答题”界面,进行身份认证后即开始答题(相关答题规则见答题网页)。

2.现场决赛:20184月。根据各单位网络竞赛的参与率、平均成绩等情况确定现场知识竞赛参赛队伍。

三、竞赛活动的评奖表彰

根据各单位组织党员师生员工参加网络初赛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,现场决赛评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和优秀奖。

四、竞赛活动的组织要求

各二级单位要开展好党员师生员工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,把知识竞赛活动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位党员。要适时掌握本单位党员师生员工的学习情况,组织好线上和线下的知识竞赛参赛工作。

  

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宣传部

20171123